貓影的迴圈虛幻

2016062314:10

那天所有的人都湧來,腳步跳舞,是鬆散開的,啟動步伐的絲帶,風雲變幻,我渣渣作響的星期天始終廢了,生活中影子手舞足蹈的房間裏,我看了很久才踱步的停下來,本是不該。小貓跺過校園的每一個角落,包括蛛絲馬跡,我忘記了每一個人的影子,面幕夜色是紅色的,闌珊晃動竹園裏的瓢蟲,飛走了每一個腳印,第一次見到輕輕地身披沉靜的七星的種子,竹園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了,瓢蟲像情倩般的,沒收了兩個孤寂對立的星。

你我望眼,在末世的愛情咖啡裏,都看得鮮明欲滴,不用試測花瓣的靜,不過再往裏看都渾然不覺,都淡去了駕車的星空美靜,夢沖沖,飛過了自己的手指。枯萎的花瓣,真的不好,它自己都不想要的樣子,沾染不會依靠在古雅的井邊精緻獻出。好似你的身姿淡雅直指我的柔弱的心房裏才好,我像進入一把神秘的鑰匙裏衝動要下大雨,把靠著門的天堂緩緩打開我的溫暖,那刻細瞧你我的故事,為什麼我都柔軟了,鬆散了,還是染上了花瓣它那故意的情絲,還是喜歡上了遠方天堂的星星。

人心是甚美的一滴露,不會凋謝在我的杯子裏,不會是遊戲的一顆種子,是要悄悄帶走你面視甚美的露珠,和可愛的 笑臉,再一瞬就淹沒在暮色灰燼中,火花滾動的美,要在我的燥熱中一一退卻。你點點品嘗的冰淇淩,它是你最好將就的理由之一,你在最不好意思的時候,就可傾 情的咬上一口,都顫動了我的黑色眼眸,好幾回了,都是這樣,只是我就要難堪的悄悄的離開了你,將虛無聲影的離開了今夜的你,我就想到了靜的你。

分開的時候

我們在今夜分開的時候,使我集中注意力的是眼眸癒合的那刻,是微笑的離岸,又回岸,此夜還有星空怎辦,還有我的離開,我想著久久的。你我的眼睛含沙,一切都模糊得不行了,我的記憶力 可是不見得怎麼靈敏,視乎在視線裏抖動的只有你,彩虹,是為了召喚了那細雨鋪開的大地嗎?看著有人輕聲細語,像雨巷裏的伴侶,有人的姿勢彆扭,都不及人群 裏徘徊來去,在一個小時前,我用奇特聲音,向你打招呼,那聲音奇怪的自己都覺得變扭,穿插在夢裏。告別的是影子就好了,飄走了,不顧了,一群人走了過來, 想要說什麼,我不在意,姍姍的動作,想把晚霞絢爛美麗的身影帶走定是不肯能的,我不再多想,我都也不在意。

在叢林中深耕,有多深耕多深,是我習以為常的節奏,把我從夢裏帶出來,好深沉,此處是學校,是學校的一處風景,我開始被自己迷糊的倒置。此地我在欣 賞,為什麼我不想多說,誰都知道,誰又都不知道,還會有彩虹經過,在我與她的路上,站好看都好,真好,完美的她是我見過,彙集在繪圖窗戶外的,一道最亮麗 風景,走了走的腳步,我像跟貓的腳步一樣輕鬆輕盈,都是美的夢完全滲入,越境過來沾染了眼睛。來不及抖落昨夜的灰土,或許真正的情在晚上看星星,就是愛情 的魅力再透露深些的愛,神寫完真正的情,就是遠距離的遙望心觸的那刻,再走吧。

相遇

旁邊的無聲息,就這樣在不變的竹園裏瞭解,而我在她的後面,是否又是真心的上演,她會知道心痕與願景嗎?一種微型的笑,停留在心間發現蝴蝶,很細很細 的笑,在貓的懷裏在嘲笑自己,她的朋友自己遇見過,這麼多,自己以後都像幻變的有幾成把握,即使花瓣落在叢林讓淺色的眼睛遇見,自己會使對文學書籍的愛好 提升到哪樣的風景、見解開始到位到安靜的燭火旁,牽手的選擇以後在文學路上依舊有幾成把握。美麗的天空這是慢慢深入雨的誕生,在加強的過程中是經過了的那 一片領空嗎?因為她也在學習中,從未放棄呀,這樣的女子自己是最愛的。旁邊的是來往的輛車吧,我從未見過她的出行時用小車的,路上有車胎痕,我就歎虛的開 心的微笑著走了,我似乎在微燈光下看得見它的影子,在圖書館有身影,相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