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伊唱一曲感天動地的愛情神曲

2016100611:18
,為了你負出的我永遠不感覺多,哪怕我這樣做會受到上天的懲罰。我也甘願為了你負出君的一切。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們不曾相遇,我們現在就不會這麼的思念對方。我情願所有的苦痛讓我一個人來承擔,勿使伊受紅塵世間的種種苦果。愛為伊等、情為營養師伊歸。不問情起,只問情歸。君今生願用三生的煙火來伊的今世流戀。
來世願吃素念經只為了偌伊安好,青燈入佛伴我一生只為了伊勿苦痛。我敢向佛祖保證此生君寧負天下人也絕不負伊一人。一生不夠,我願意生生世世只做伊的一棵樹,為她遮風擋雨。春天為她帶來綠色的氣息,夏天為她吹來陣陣涼風,勿使她悶熱。秋天為她帶落下片片的落葉幫她裝飾乾燥的秋季。冬天為她擋住天上落下的雪水和冷雨,勿使她受冷捱凍。
我願意做她生生世世的一棵無名樹,如若可以的,我可以不要她的全身心的愛和相伴我左右,我能夠生生世世在她的身邊做一棵默默為她付出的樹此生無求了,哪怕你只是偶爾的想起我一下我就足夠了。因為我可以生生世世的在身邊看著她,能夠為了她我所做的健康減肥一切算得了什麼違遺呢?哪怕最後我變成了相思石又何妨。三生石上定三生,三生廟前許三生。三世情緣圓三生,三世繾綣情三生。
我要把我對你的愛告訴給天上的雲,讓風吹雲動帶到你的身前。我要把對你的愛告訴給世間萬物,讓他們為我帶來伊的消息。更加的要告訴世界的人們聽,我是如此的愛你勝過了宇宙萬物,放眼當今天下有比我還愛你的男子、比我懂你的男子有出吾右耳也?我這麼做一定會感動了月老,讓他老人家知道扯錯了婚姻的線,讓世間的男子為情迷所困是多麼的悲泣天地間。
蒼山可憐白雲深,戚戚無聲恨無心。死去來生猶不易,別是春風中醫抗衰老又一夕。三生石上三生緣,底事年年不見還?只今風做三生石,生生相望不相識。我要把你絕情的心用我的感天地泣鬼神的文章詩詞換來,不願生生共生死、但願今世伴左右。為伊撫平眉眼間的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