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夜色闌珊

2016080512:47
登臨送目,正是玫瑰出爐,浮生畔,醉把千年渡。柳外生起雷池寒煙,雨聲滴碎雲遮雲曼。欄杆處,似鳥雀飛臨,蹬上畫屏,窺見玉鉤垂下,簾旌處,玉女出爐,似蓮體波動,曲線凹凸起伏,隆起光滑背脊,似曼妙的水晶,枕畔間的新露,潮起月色的雨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似在斷虹處思念,那些潮湧的波瀾,似朝思墓想掛上雲端,想欄杆深處的雲曼。幾行相思,幾行雨,淚沾衣襟。百草千花深思愛,誰家獨依寒煙。枕畔思語,竹敲紅韻。似你的春衫柳梢頭,雲遮雲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年的春事來幾回,我心獨依憔悴。盼挑花柳綠,花芳錦簇。似簾幕輕掀,桃季花香惹人眼,玉體初現,美妙絕倫,腰條細柳,曼妙春風出現。一飲花香醉,夢須千年枕,留守垂簾深處,霧色朦朧幻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堤上離騷畫船,漿聲如蝶,提湖水拍岸,你似出籠玉閣。傍晚水晶深處,出現款影一盞,目似畫棟千萬處,相思垂釣魚鉤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庭院深深草去處,黃昏暗裏接人影。叫花花不語,念花花不答。幾處烏鴉空林處,門掩相思雨。夜色催更,清塵收露。自到瑤臺空林處,瓊枝玉樹淋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怨懷思露,相思成魂。你的嫋嫋雲煙影,似拉扯春雨細如油,那堪相思獨秀。縱然妙語連春,也定卻不了心事。空徘徊,夢彷徨,心象被鎖輕連。你花萼的美,似出污泥而不染。你玫瑰的香,似花蕊惹來蜜蜂的張狂。對花相思對花繡,春回暗裏接新芽,你是我淚畔裏的牽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念荒寒,寄宿獨語。見荒草爛漫,苔蘚出現,甬路處獨現你的花香清秀。似相思的畫屏,出現在相思的眉端。聞玫瑰花香,吸草香的爛漫,銀露出巢鳥驚豔,雨韻初上寒煙。飛雨空降處,你似玉體畫屏,綻開玫瑰花包,蕊香醉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似賞花紅蓮處,露珠玉體輕灑。你處女纖細的美,似挑花夢裏傾灑,紅梅初綻。你玫瑰體香滿露飄香麝,醉了我的洞簫美。如門如晝的愛,舞不休,春留處,畫屏樓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芳草碧色,如織如藤的美,遮罩於生花春色之中。不必卷簾輕曼,裸衣深處,獨領風騷。愁緒岸,空了相思不斷。問天涯客,我心獨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暗柳鳴啼,洞花深處涓細流,美到天涯路。錦城五百空林處,唯你最美。露敲聞蕭,似夢裏,你是出荷絨裏。濕露沾雁影,望相思雲端,遮霧遮漫。相逢夢境諾千金,溪聲樓外飛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玫瑰花初綻,相思柳含煙。你是我的輕盼,是我的眷戀,夢囈中的空牌。你的露影雲遮雲漫,叫我怎不想念,夜夢裏的狂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