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一諾風華

2016092815:38


你用半朵桃花,許了我一個優雅,不說紅塵蒹葭,莫論青絲白髮,若說一個永遠,我願在你的墨裏錦上添花。你用誓言荼毒了天涯,寸寸相思剝落夢中的煙霞。

蔥蘢撫翠色,入了心的物業二按一瞬,就是整個春天。在夢裏宿醉,妖嬈你眼中的嫵媚,婉轉碧色芳菲,悄然而來,不驚擾隔世輪回。繡一朵浮雲,浸染心中的純美,我把自己臨摹成水,可否入住你城垣裏的薔薇。就做一幀風吧,可以自由的呼吸,我拼盡一生的力氣,來丈量天涯的距離。海角落字情起,是不是就這樣疏離,我心中的暖膩,紛飛四溢。筆墨裏哪個才是你的痕跡,只等待琴瑟起,誓言裏也曾有過你不來,我怎敢老去。

最深的等待,住在夢裏,鑲嵌於心懷。莫如不能觸碰的愛,總在那個遙遠的日子裏,緩緩而來。望塵莫及卻是許多的無奈,不過一個咫尺的距離,卻站成了天涯的姿態。誰能違背命運的安排,書一方錦帕,渲染了無盡的思念,願彼此以誠相待。

四月裏的芳菲,落滿整個書簽,臨摹香息一卷,贈與你作為我的浪漫,柔軟這個春天。粉紅色的嬌豔,是你許的歡顏,惹醉了情緣,渲染有你的詩篇,幾度淩亂,幾許溫婉,你一直落座在我夢裏的城垣,若隱若現。故人今何在,落花時節滿城憂傷的情懷,也許你還在千裏之外。我將這一季暖陽剪裁,收藏在記憶裏,且把往事晾曬,留住一絲馨香,莫讓春風掃盡相思情懷。

我若為你癡醉,你可願與我相陪,種一抹翩然正面的生活態度蝶飛,莫讓他結出心碎。落座在有你的夢蕊,縹緲的影子如同羽翼,那樣輕輕地舞醉。停住,別飛,我只是喜歡,做你掌中的一痕淚。

暮雲芳落下樓臺,雨若微塵君未來。軒庭何惹相思意,卿莫負我胭脂黛

塵心朦朧,煙雨又幾重。菡萏花開,相依何相逢。等不來的相思,入不了的紅塵有夢,情字難解,心就氾濫成洪。迷離的背影,讓你我兀自隨風,我在畫裏尋找安寧,清夢,你可否只是一道風景,陪伴了那段路程,卻在我心裏銘記一生。許了時光聘婷,我回憶你給的夢

觸摸煙雨輕靈,若水塵心,只願用素筆臨摹我的初衷。也許還有預見更好的自己萬般凋零,一尺素箋裏,描繪的是不負如來不負卿。可偏偏還有命運捉弄,芊芊陌上,飄零的落花演繹著相守不相逢。如雲,如雨,素墨裏還有風起雲湧。